close

腮紅用到看到鐵片君事很難得的一件事,但我的M33E已經用到塊剩邊邊而已~
你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愛這個顏色,最近要回購的時候發現已經改版了啊!!

而且改版的不只色號改變,連包裝也變...變成要多花200元買一個殼子...
果然改版就是變相漲價啊QQ 抗議抗議啦!!

色號變了之後我整個不曉得我的M33E新色號是什麼,看了官網顏色好多都好像>"<
這樣變成在網路上請別人代購很不方便啊!
原來我的M33E現在是M335了!
相信很多人都找不到新舊色號的對照表吧?

以下就是櫃姊提供的色號對照表,整理成色表給大家參考囉~
  植村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