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上次在預告中我說過的"這才是真正的粉紅色阿!!"
我是一個對粉紅色有執著的人@@a 想必大家也有發現到我到目前為止分享的色號都是粉紅色的XD
也就是這樣我才一頭栽進OPI的粉紅色裡~

光是粉紅色我就有5瓶-A15、H19、R42、R46、R47,
會這樣的原因是我想找尋我心目中的粉紅色~~~~

不過這次終於找到啦!!!我心目中的粉紅色 R42-Second Honeymoon
R42本尊照(室內開閃光)
這個顏色真的是美!美!美! 就像新鮮的粉紅玫瑰般,清新溫柔,我好喜歡阿~(轉圈圈~~)

跟網路上的圖片對照

↑我覺得我拍的色調比較準喔,左邊顏色有點太桃紅了~

←日本網站找到的試色圖,感覺有點透明@@

以下是我的真甲試色圖 (皆擦兩層照) ↓陰天室外自然光



照片的光線不太好,因為這兩天太陽公公他公休了的樣子,
都是陰天沒有陽光,照片有點糊糊的請見諒。
直接show擦兩層照片的原因是我手殘擦一層顏色太淡會不勻,所以就沒放擦一層照XD
擦兩層的遮蓋力和均勻度大大提升喔!  美吧!?美吧!? 美齁 (←自問自答XD)
這就是新鮮的粉紅玫瑰花阿!!
這顏色很春天吧!雖然春天快過了,但我決定夏天還是會常常臨幸他XD 

再補幾張整體照給大家看看





↑這張有開閃光燈,比較接近在室內黃光看到的顏色

來張對照圖

結論就是不管有沒有開閃光、白光還是黃光都很美美美阿!!!!!

話說這篇文字很少,我想大概是被R42的美震懾住了!(牽拖XD)
其實是辭窮Orz  

最滿意的粉紅色我已經擁有了,下次要再購入哪個顏色勒? 好苦惱@@
可能還是會從R系列選粉紅色吧XDDDDDD

R42的美我想就給大家自己評斷吧! 我要抱著我的手指頭去睡覺了~(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