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下雨在家很無聊,研究了一下之前說要換的系統衣櫃
發現其實很容易耶!!
因為IKEA有
室內設計軟體,系統家具的規劃也可以自己來!
這個軟體還滿好玩的,裡面有台灣IKEA賣的傢俱,有點像玩家家酒一樣XD
規劃好後還會列清單出來總共花了多少錢~推薦大家有空可以玩玩這個軟體!!

由於我的冬天&夏天的衣服非~~~~常的多XD
冬天的毛衣、大衣、夏天的T-Shirt、牛仔褲、洋裝,最近根本就是大爆炸!
於是跟我媽一起討論規劃了系統衣櫃
 系統櫃.bmp

這個衣櫥也是要價不斐,總Total加起來要$44,479 就這樣拍桌定案了!!!!

玩完衣櫥順便重新規劃我房間

我的空空的房間
空.bmp

空1.bmp 

放入全部傢俱之後
俯視圖
 俯視圖.bmp
3D立體圖
 整體1.bmp

整體2.bmp

整體3.bmp 
 

圖裡的電腦桌是本來就有的,粉紅色的電腦桌才$1650歐!!便宜又可愛XD
化妝桌是找不到相似才找同樣寬度的來代替,一樣會是會放入上次分享的那個多功能收納化妝桌
所以還要再添購的是五斗櫃和床邊櫃,另外還有把原來的雙人床換成單人的,
然後再買"床底下的收納箱"(3D圖和平面圖在床底下有畫出來歐)
這樣大概我的衣服差不多應該都收起來了XD

傢俱幾乎都挑選到白色,只有之前買的化妝桌是樺木色沒辦法~"~,衣櫥的門板也是會挑白色的
原因是→我的牆壁要漆成粉紅色的 >//////<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想辦法把原本的實心木大衣櫃&實心木雙人床拆掉
這才是最困擾我的阿Orz
問過請塞夫(師傅)來拆要$2000-$5000的工錢
我的媽呀!真的是很貴耶= = 來拆個垃圾也要噴錢=_________=
所以現在還在想辦法看有沒有辦法不用花錢就可以把大衣櫃和雙人床丟掉或是捐出去Orz

大家有拆卸大型家具不用花錢的經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