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十三香麻辣火鍋 http://tw.myblog.yahoo.com/xiang13@ymail.com
電話:02-29672030
地址:板橋市縣民大道一段189號二樓 (府中捷運站出口附近,馥都飯店二樓)
價位:平日中午399元,晚餐或假日 499元,皆須加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 AM12:00 ~ PM15:00 PM17:30~23:00

---------------------------------------------------------------------------------------------------------

十三香是我吃過眾多麻辣火鍋裡唯一想寫食記的火鍋店,
不外乎就是湯頭好,真的是麻辣又香但不死鹹
肉片更不用說了,現點現切,肉片不會薄如紙,非常的實在!
不管是牛、豬、羊都非常的好吃,不會柴柴的
想要在火鍋店吃肉吃到爽吃到飽,真的要挑十三香,保證你吃飽飽~

上菜的速度也很快,儘管你餓的要死在等現切肉片的時候,還可以到自助吧台上拿熟食或是海鮮
根本就不怕餓著呀~
十三香的自助吧算是眾多火鍋店裡,餐點種類最多最豐富,還有啤酒讓你喝到飽
真的是很值得推薦! 


自助吧冷盤
  
我拿了鮑魚角 牛蒡絲 凍豬肉片? 還有海帶?
鮑魚角滿好吃的 ㄧ口接一口 牛蒡絲是我的最愛!!! 其他兩樣就SOSO

茶碗蒸
  
太早去 所以來不及放在自助吧 是店員推車來送到桌上的唷
小小一個 不會讓你吃太飽 可是味道不錯呢!

麻辣鴛鴦鍋
  
右邊是麻辣鍋 不會很辣 算是小辣等級而已 不過他們麻辣鍋有胡椒味@@" 所以很愛的吃辣的我覺得還SOSO囉~~
左邊的顏色看起來白白的 我猜他有熬大骨下去 裡面還放了紅棗 枸杞等中藥 湯頭還不錯

自助吧海鮮
  
有鮮蝦魚漿 白蝦 小章魚 魚片 蛤蠣 生蠔(這兩個沒拍到就吃掉了XD) 還有鮮蚵 不過初心不愛吃 所以沒挾
白蝦超新鮮的啦 而且超甜的!!!!!!! 老娘我還要在大戰30隻白蝦~~~~~~~
基本上海鮮類都很新鮮也很搶手 所以想吃生豪和白蝦的手腳要快
不過他們補上海鮮的動作也滿快的 就是不怕你吃~~

肉片來啦~~~~~~~
  
左邊是羊肩肉 右上牛五花(牛培根) 右下霜降牛肉
羊肩肉很嫩很好吃 不會有騷味 然後牛五花很油XD 晚上還會提供"牛小排"喔!
他們肉片都是現切的 整整一塊牛肉磚 放到機器上切 剛好我們坐在附近都可以聽到切肉刷刷刷的聲音XD

滿滿一桌全照
  
真是難得的全照 照以往慣例是不會記得拍這張然後就吃光光了XD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沒有照到 因為我們吃的太開心了XDDD
先大推薦他們的啤酒吧 是台灣生啤酒!!!隨你喝到飽喔!!! 個人是覺得喝下去就是爽拉~~~~~~~~~~~
冰淇淋的部份 有"Haagen Dazs" 跟 "俄羅斯卡比索"
卡比所比較好吃喔! 人氣超旺的 連我在挖冰淇淋 旁邊的大叔都推薦我吃卡比索XD

飲料的部分有瓶裝可樂雪碧之類的 還有柳橙和蘋果汁 茶和咖啡機也是少不了
點心是真的沒去拿來吃 因為吃肉吃到撐到不行
水果 我是拿了剝好的橘子 超甜超多汁的啦!!! 好吃!
還有百香果和芭樂之類的

當然還有很噱頭的巧克力瀑布
有番茄 芭樂 棉花糖可以拿去沾巧克力 然後再放到冰水裡冰鎮
不過我在用巧克力的時候 看到死小孩把手伸到冰水裡一起冰鎮 所以就沒吃了......

整體而言十三香很不錯
再去吃的機率很高很高
不過下次去吃記得要先訂位 把位置安排到靠近自助吧的窗邊會比較好
這樣就不用走來走去 還可以第一時間看生豪來了沒XD
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emily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