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樂琪  

餐廳名稱:統一阪急 法樂琪牛排 C'est Bon Steak
消費時間:2011/11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7樓(阪急百貨內)
電話:(02)2722-5000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950~3600元
可否刷卡:可


 

C'est Bon Steak是法樂琪餐主廚Jimmy為阪急百貨量身打造新品牌,比起信義旗艦店來說,阪急法樂琪是屬於中價位,正所謂高貴不貴。

為了幫閃光慶生,想找家可以吃到每位牛肉和氣氛不錯的餐廳可說是想破腦袋,網誌和美食版翻了近百篇才決定是法樂琪,看中的就是價錢還ok但食物和氣氛都很吸引人。

少少拍了一張菜單,我們點的是雙人份窯烤美國頂級肋眼牛排16oz

DSC_0419  

窯烤法國農村麵包,吃完可以再續,非常香!外酥內軟的麵包

P1050630  

麵包的沾醬,忘記是啥了XD 我的麵包只沾了一點點,因為我發現配麵包更好的佐料!

P1050632  

燈燈燈!這是法國布根地窯焗田螺,好吃到令人毛骨悚然!我覺得這是配菜必點的阿!
實在是太好吃,尤其是配上麵包阿阿阿阿!我把麵包沾這個整鍋吃光光了:p 

P1050637  

波士頓蛤蜊巧達湯,濃濃的海鮮味,裡面的料也是誠意十足

P1050639  

法式焗洋蔥湯,裡面居然是焗一塊小麵包放在湯裡,這餐我不曉得吃了多少麵包
我大概吃到這裡就覺得撐了...都是麵包太好吃害的QQ 

P1050640  

乳酪沙拉,他的乳酪QQ的耶,而且不臭有濃濃奶味,我好愛喔~

P1050648  

這是牛排的佐料,有法國鹽之花法國芥末醬巴薩米克陳年醋
其中我最喜歡法國鹽之花,簡單灑一點就可以讓牛肉很美味,但巴薩米克陳年醋我也覺得很特別

P1050649  

蘑菇牛排醬,牛排沾這個也是不錯吃

P1050654  

主菜來囉!!!美國頂級肋眼牛排5分熟,沒有血水流出,非嘗鮮嫩美味,油脂分布的也很棒!
這是兩人份喔,看起來雖然是薄片,但其實份量十足耶,完全不會吃不飽!

P1050657  

你看看你看看,就是鮮嫩多汁!聽說三分熟也是很好吃,但我實在是太俗辣點了五分熟XD

P1050658  

碳烤蔬菜,說實在吃完牛排我真的飽到不行,而且我覺得這蔬菜有點油所以沒有全部吃完 哈哈

P1050661    

伯爵茶巧克力鬆糕,看的出法樂琪有在甜點上多著墨,小小的很精緻但有一點甜

 P1050663  

忘記名字了!甜點真的都偏甜>"<

P1050667  

Espresso,小小一杯,味道還好沒有很苦澀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P1050671  

法式牛奶咖啡, 嗯?這跟拿鐵差在哪? XD

P1050672  

這是免費招待壽星的,只要你在訂位的時候告知就有囉!

P1050680  

 

簡單來說,我覺得前菜到主餐的部份我都非常滿意耶,但是餐後甜點和飲料來說就比較普通這樣,
不過我是肉食主義者,只要是牛排好吃我就很滿意了QQ
就價位來說$2500加一成,一人是$1375比起王品來說還便宜了一點,但是以精緻來說法樂琪更勝王品好阿!
CP值很高,如果你吃膩了王品,我覺得法樂琪會是你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