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真的是個好地方,常常可以在裡面挖到寶,而且都只要39元!!!
通常我都要逛個1個多小時才會滿足XD
我的部分生活用品都會在大創裡購買,
例如:棉花棒(洗完早用、化妝用、攜帶外出用)、幕斯瓶、洗澡海綿、和一些文具用品等等
當然我會去注意一下"產地",如果是日本製的我就會覺得買到賺到,哈哈XD
不過不會接觸到身體的東西,產地是不是日本製對我來說就沒有太大的差別了^^

這次在大創又挖到寶了!!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吧~( ̄▽ ̄)~(_△_)~( ̄▽ ̄)~(_△_)~

因為我媽咪說他的小粉紅捷安特的鈴鐺壞掉了,他又覺得腳踏車店裡賣的都好貴
去家樂福看到的鈴鐺也沒便宜到哪哩,重點是還"很醜"XD
沒想到這次去大創逛的時候看到這個小粉紅鈴鐺!!!! 將!將!將!跟小粉紅捷安特是絕配呀!!
二話不說就幫我媽咪買了,後來娘親看到了也是說很可愛呢>/////<

  

很可愛吧XD買到這個小粉紅真的是超高興的!重點是他39元喔!!很划算~~
因為之前在台北的大創都沒有看到粉紅色的 ,我想大概是太可愛先被掃貨掃光了吧@@
讓我感覺粉紅色很像限定版XDDDDDDD
鈴鐺不只有粉紅色喔,還有銀色、黑色、白色、紅色,也有分大的和小的。

再來另一個好物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將!將!將!  "隨身包包掛勾"
我個人是不把包包隨手放在地上的,第一我覺得外面地板很髒,第二包包底部很容易有磨損
所以這個隨身包包掛勾真的是幫了我一個大忙,讓我的包包不用受到地板的毒害 XD
來看看長什麼樣子吧!
  
這個包包掛勾我記得還有綠色和藍色的~

再來看看我的實際操作吧!
 
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勒!?  這樣就不用特地找椅子給包包坐了^^

 
來張閃光人體掛鉤對照組~ 各位覺得哪個比較方便勒XD

同場加映下次會介紹的好東西(非大創)
 
咦?不過就是一雙很普通的鞋子,有什麼特別嗎??
看得出來這雙是"膠鞋"嗎? 梅雨季節要來了,膠鞋可是最好的選擇喔~
我有兩雙膠鞋呢~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7/12更新:大創台灣地區分店
大創分店.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