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上次提到也是公主系列裡的R46 " Got a Date To-Knight ! "

 
屙...我這瓶依然沒有小花.....小花...我要........(怨念很深XD)


再來看一眼甲片試色圖 (參考就好XD)


實品照
             

↑與官網比較圖 - 很明顯有差異喔! 個人認為我拍的(左圖)比較接近實品~          

擦一層
 
↑戶外自然光

↑戶外自然光(背光)
擦一層淡淡的也很好看,顏色就像H19擦兩層的樣子!
言外之意就是R46一層=H19兩層,這是我個人認為的啦XD (嗚~那我的H19該怎辦QQ)


擦兩層(戶外自然光)
 

擦兩層芭比粉就出現了!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指尖蓋不太住。
不過我是沒有很CARE,所以就沒有塗第三層的試色照~
因為我覺得指甲油塗三層太厚重了,如果再加上Top CoatT&Base Coat 這樣總共就會有5層耶 !!
塗5層要讓甲面平滑的風乾還滿困難的,如果最後碰花了我可能會翻桌XD

整體照
↑戶外自然光

↑室內開閃光

第1、2張沒啥意義XD 純粹是無聊抓到東西就順便拍一下,顏色也偏淡了點,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有偏紫光,算是帶一點點紫的粉紅色~
最後一張是在室內開閃光照的,也比較接近在室內肉眼看到的顏色喔!
真的是很芭比粉吧XD R46對我來說算是比較高調的顏色,有點囂張XD
不過皮膚較暗的人可能就要斟酌一下了~


下回預告R42 - 這才叫粉紅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