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空幫我的指甲拍個照啦! 雖然徵文已經結速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最近的最愛 OPI-R47 My Daddy's the King

公主系列的指甲油真的都好可愛喔,不過可惜的是之後買的都沒有那朵亮晶晶的小花ˊ ˋ

網路上的甲片試色圖

公主系列我買了兩色喔!R46&R47~
R44本來也想買,不過我覺得她的替代品很多也比較常見!
R46等我下次卸掉指甲油再來分享囉~


    ←R47實品圖

  ←跟官網的對照圖(好像還滿像的XD) 
廢話講太多了XD 試色圖來了~~~~

真甲試色

   
  

近拍照 
  

  
最後一張比較接近真實的顏色,真實色還要再偏一點點粉~
(
第一次拍試色照,光線的掌握沒有抓好QQ)

以上的試色照都是擦R47兩層,R47擦一層時很容易不均勻有刷痕
不過擦兩層顏色這些問題都解決啦! 就變得很飽和也沒有不均勻的問題啦~
R47是帶有細細珠光的粉蜜桃色喔!真的是很美~我真的很喜歡歐♡♡♡♡♡

而且我覺得R47很像MAC的"Seasonal Peach"DM照
12310547990.jpg 
是不是真的有給他有點像勒XD
不過依我的印象--真正的"Seasonal Peach"擦起來跟DM是兩回事XDDDD
很喜歡MAC的Seasonal Peach的"DM照"顏色的朋友們,
不妨去試試看OPI-R47 My Daddy's the K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