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會有這篇文章 完全是因為過年前整理的時候花了我不少時間
可是摧毀他只需要一天XDDDDD
於是我就拍了幾張當作是遺照 喔不 是"玉照"才對 來留作紀念XD

化妝桌全貌
化妝桌全照   

化妝桌打開
化妝桌Open~  

裡面的東西 放平常比較常使用到的
常用的東西都放這裡!  
化妝品近照 

邊欄上的香水和保養品
邊欄上的香水&保養品  

秘密機關Open~~ 裡面都是新品囤貨XD 還有刷具
秘密機關Open~  
裝的是保養品囤貨,下面放的是刷具 

旁邊還有一個穿衣鏡喔!
還有穿衣鏡喔,棒吧!  

以下是抽屜們
第一個抽屜 都裝底妝
抽屜第1層  
第二個抽屜 唇妝和一些眼影盤還有腮紅
抽屜第2層  
第三個抽屜 指甲油們和一堆滿額贈的SAMPLE
抽屜第3層  
第四個抽屜 我的面膜們XDDD
抽屜第4層  

其實這個化妝桌當初在挑的時候 找很久
由於我的東西實在是不少 (現在看到的景象都是經過大掃除精簡過的XDDDD)
所以當初在找的就是這種機關很多 可以收納很多瓶瓶罐罐的化妝臺
世貿家具展 還有傢俱行跑了不少家 這可以說是萬中選一!!
現在看起來好像還有很多空間可以放東西 這是意味著我還可以繼續蒐集女生的玩具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